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临床上痛风早期可以治愈吗?

临床上痛风早期可以治愈吗?

35岁2021年03月08日 22:19:03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总会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后确诊为痛风,想了解下临床上痛风早期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1)
  • 贾园
    贾园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临床上痛风早期不能治愈,这种病早期通过药物治疗以及饮食调理后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痛风早期患者可能会出现关节红肿热痛的症状,处于疾病急性期时,可以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来缓解疼痛症状,比如布洛芬、塞来昔布等,不能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者,可以使用秋水仙碱药物来止痛,也可以通过夹板固定以及冰敷来止痛。患者存在尿酸生成增多的现象时,可以使用别嘌醇或者非布司他等药物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