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患有甲状腺结节需要注意什么?

患有甲状腺结节需要注意什么?

35岁2021年03月08日 22:20:02
病情描述:

前几天去医院检查身体,结果检查出甲状腺结节,我想知道患有甲状腺结节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1)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甲状腺结节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一是注意保持正常的作息,避免长时间熬夜。经常熬夜会导致生物钟紊乱,从而引发内分泌紊乱,加重甲状腺结节。二是饮食清淡,平时可以多吃蔬菜水果以及高蛋白的食物,避免过度饮酒,少吃高碘的食物,也要避免抽烟。三是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经常生气或长期精神紧张,会导致身体中激素分泌异常,影响甲状腺激素的正常分泌,可能会导致甲状腺结节进一步增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