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肾虚有什么症状?

女人肾虚有什么症状?

40岁2021年03月08日 22:07:18
病情描述:

这几天我感觉自己乏力,食欲下降,没有精神,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肾虚,请问女人肾虚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1)
  • 霍则军
    霍则军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肾虚体重会有明显的增加或下降趋势,腹部肌肉会松弛无力,会失眠,经常做梦,容易惊醒,还会出现腰酸背痛、四肢乏力、口干舌燥、潮热、盗汗、身体消瘦的症状,也会出现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精神状态差、呼吸急促、头晕目眩、耳鸣、面色苍白、身体水肿、黑眼圈加重等症状。女性肾虚会容易感冒,出现头晕、头痛、鼻塞、咽痛、咽干、流鼻涕等症状。女性肾虚会引起月经不调,出现月经量减少,月经有血块,经血颜色变化,月经推迟的现象。女性肾虚会使副交感神经亢进,引起血压下降、心跳减慢、基础体温降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