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有关系吗?

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有关系吗?

30岁2021年03月08日 22:11:14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觉得小腹坠胀,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发现自己得了盆腔积液,请问得了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1)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没有关系。因为盆腔积液是妇科或者是内科疾病的一种表现,不属于疾病。如果是生理性积液,一般都能够被人体自行吸收。如果是病理性积液,一般与患有附件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有关。而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与雌激素水平过高引起柱状上皮外移有关,单纯的宫颈糜烂一般不会导致人体出现不适症状。而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容易导致人体出现小腹坠胀、腰酸等不适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