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静脉曲张手术后弹力袜穿多久?

静脉曲张手术后弹力袜穿多久?

34岁2021年03月12日 11:43:27
病情描述:

我刚做完静脉曲张手术,医生让我手术后穿着弹力袜,说有利于病情恢复,请问需要穿多久呢?

医生回答(1)
  • 田轩
    田轩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做完静脉曲张手术之后,如果局部的切口较小,伤口愈合速度较快,患者穿着弹力袜1-2周即可。如果病情较为严重,需要通过剥脱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患者需要穿着弹力袜3个月左右。因为弹力袜具有减轻静脉回流压力的作用,能够有效缓解腿部肿胀的现象,而且适当穿着不会对人体造成副作用。患者如果出现腿部浮肿的症状,平时都可以穿着弹力袜,有利于缓解病情,降低腿部再次发生静脉曲张的风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