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肢动脉硬化能治好吗?

下肢动脉硬化能治好吗?

52岁2021年03月12日 15:02:00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因为脚崴了,所以一直在卧床休息,最近复查的时候出现了下肢动脉硬化的症状,请问这种病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1)
  • 刘建龙
    刘建龙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下肢动脉硬化一般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标准,但是较难彻底根治,只有极少部分疾病早期的患者,通过药物和运动治疗,可能完全治愈。下肢动脉硬化是一种动脉硬化闭塞症,临床上根据缺血的程度可将疾病分为无症状期、缺血Ⅰ期、Ⅱ期、以及III期1级坏死、III期2级坏死、和III期3级坏死等几个病程。症状较轻的患者可以通过抗血小板药物、抗凝溶栓药物、以及扩血管药物等进行缓解,而症状较重的患者则需要使用介入治疗等手术方法改善疾病,预后一般较差。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