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是做梦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总是做梦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8岁2021年04月02日 13:54:23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晚上睡觉总是会做梦,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特别累,我想了解一下总是做梦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1)
  • 国红
    国红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导致晚上睡觉经常做梦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精神紧张、精神压力大、焦虑、抑郁、烦躁、恐惧、精神过度兴奋等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过度劳累、饮食不均衡、气血不足等原因造成的,还有可能是枕头软硬程度不科学、睡眠环境差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在晚上睡觉时要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和枕头。平时可以吃一些具有安神功效的食物,缓解多梦的情况,如红枣、莲子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