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轻微中风吃什么好?

轻微中风吃什么好?

75岁2021年04月02日 16:02:47
病情描述:

爷爷患有轻微的中风,家里人平时对他的饮食都不太注重,但是我感觉饮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想知道轻微中风的患者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1)
  • 国红
    国红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轻微中风的患者饮食上建议要低盐、低脂、低糖以及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例如苹果、香蕉、白菜、橘子、柚子、海带、菠菜等,这些食物可以给人体补充维生素,还能够对抗动脉粥样硬化,主食建议不要食用过多,以小米和粗粮为主。同时建议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如海产品、鱼、虾、鸡蛋等。平时生活上也要进行适当运动,以快走、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为主,每天至少运动半小时到一小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