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幽门螺旋杆菌偏高怎么回事?

幽门螺旋杆菌偏高怎么回事?

39岁2021年04月06日 12:00:26
病情描述:

我最近老是拉肚子,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幽门螺杆菌有点偏高,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林潮双
    林潮双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检查显示患者的幽门螺杆菌数值偏高,一般是由于发生了幽门螺杆菌感染而导致的。幽门螺杆菌是一种肠道细菌,一般可以通过口-口或者粪-口进行传染,感染后常会寄生在患者的胃黏膜中,并大量的繁殖,因此在检查时会出现幽门螺杆菌含量偏高的现象。除此之外,幽门螺杆菌偏高的患者常会表现出不同程度的腹痛、腹胀、反酸、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这是一般是由于慢性胃炎导致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