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糜烂做什么检查能看出来?

宫颈糜烂做什么检查能看出来?

24岁2021年04月13日 16:39:41
病情描述:

最近我有一个朋友患上了宫颈糜烂,我想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患上这种疾病,宫颈糜烂做什么检查能看出来?

医生回答(1)
  • 马荣
    马荣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若是想要检查自己是否患有宫颈糜烂,建议至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检查过程中使用窥阴器打开阴道,医生会通过肉眼对宫颈口表面进行观察,若是患有宫颈糜烂,则宫颈口表面就会产生红色颗粒状现象,这种现象类似于糜烂面,所以被称为宫颈糜烂。其实宫颈糜烂属于一种生理性的改变,如果身体没有因此产生不适的症状,则无需进行特殊处理。但是若是产生分泌物增多等症状,需要使用消糜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