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出生两天的宝宝一次喂多少奶粉?

出生两天的宝宝一次喂多少奶粉?

1岁2021年04月15日 16:23:33
病情描述:

现在我家孩子刚出生两天,我不知道一次应该给孩子喂多少奶粉,请问出生两天的宝宝一次喂多少奶粉?

医生回答(1)
  • 何兵
    何兵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生两天的宝宝,一次喂养的奶量大约在三十毫升至六十毫升左右即可。因为此时孩子的肠胃容量较小、肠胃消化能力也不佳。若是一次喂养过多,容易加重肠胃负担,引发消化不良、腹胀等症状。通常每间隔两个小时至三个小时左右,给孩子喂养一次即可。由于每个孩子的消化能力都不同,所以可以根据其消化情况,适当增减喂养量。如果孩子在喂五十毫升的情况下出现腹胀等症状,就可以适当减少奶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