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感冒胸闷怎么办啊?

感冒胸闷怎么办啊?

24岁2021年04月15日 15:37:50
病情描述:

前两天我因为淋雨导致咳嗽咳痰感冒了,今天早晨起床之后感觉四肢乏力并且胸闷,请问感冒胸闷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1)
  • 王至婉
    王至婉主任医师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出现胸闷需要卧床休息,可以喝驱寒暖胃的茶水以及使用热水泡脚,可以达到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一般的感冒不会出现胸闷症状,出现胸闷需要考虑是伴随的基础疾病导致,如冠心病、肺功能不正常等疾病,需要及时就医检查并对症治疗;另外,病毒和细菌侵及下呼吸道也会导致胸闷,此时需要及时就医检查确诊,如果是肺炎疾病,需要足量全程使用抗病毒和抗菌药治疗;如果检查发现病毒或细菌入侵心肌和心内膜,不仅要用抗生素还要进行支持营养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