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脂肪肝应该做什么运动比较好?

脂肪肝应该做什么运动比较好?

41岁2021年04月16日 16:53:18
病情描述:

我被确诊为脂肪肝了,医生说疾病不严重可以暂时不通过药物治疗,但是需积极的锻炼身体,请问脂肪肝应该做什么运动比较好?

医生回答(1)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可以进行全身性的运动,比如打羽毛球、游泳、跑步等,在运动期间强度要适宜,避免剧烈的运动以免导致肌肉拉伤。患者平时也可以进行针对性的运动比如仰卧起坐锻炼身体,消耗局部脂肪达到治疗脂肪肝的效果。患者在饮食上避免吃的过于油腻,也不要摄入大量的零食或者油炸食物,以免导致脂肪肝加重。平时要定期去医院做肝功能的检查,如果有肝损伤,可能需使用护肝片等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