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决明子和菊花泡水喝能治好口臭吗?

决明子和菊花泡水喝能治好口臭吗?

24岁2021年04月16日 16:19:15
病情描述:

我有点口臭,最近买了一些决明子和菊花回来,准备使用它们泡水喝,请问医生饮用之后能治好口臭吗?

医生回答(1)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使用决明子和菊花泡水喝,有一定的几率能够使口臭的情况恢复,但是并不具备绝对性。如果口臭的情况多是因为体内的火气过于旺盛引起的,则饮用决明子菊花茶之后,能够有效降低体内的火气,达到清热解毒的效果,促进口臭情况的恢复。但是,如果口臭的症状多是因为口腔清洁不到位、患有龋齿以及牙龈炎、根尖周炎等疾病造成的,则饮用决明子菊花茶就无法起到治疗口臭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