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补过的大牙又开始痛了,怎么办什么原因?

补过的大牙又开始痛了,怎么办什么原因?

30岁2021年04月16日 15:52:26
病情描述:

之前我补过一次牙,但是最近补过的大牙又开始痛了,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补过的大牙又开始痛,多是因为患有慢性牙髓炎引起的,因为补牙之后,牙髓腔内压力会逐渐增大,从而对牙髓部位造成刺激,引发疼痛感。除此之外,也考虑是补过的牙没有杀牙神经所致,目前还是会有神经方面的问题。如果是患有慢性牙髓炎所引发的疼痛感,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根管治疗,钻开牙髓腔,进行抗感染治疗,从而去除感染牙髓,改善局部压力过大的问题,从而促进病情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