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有哪些症状?

乳腺增生有哪些症状?

27岁2021年04月16日 16:01:23
病情描述:

我一直有乳房的疼痛,而且在右边乳房内可以摸到不规则大小的肿块,朋友说我这是患有乳腺增生疾病,请问乳腺增生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1)
  • 任延律
    任延律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的主要症状就是双侧或一侧乳腺胀痛,多数女性会在月经前后出现明显胀痛不适,月经结束之后胀痛会逐渐停止。已婚女性患有乳腺增生,可在乳房内触及到明显的肿块,以扁圆形、不规则形且大小不等的结节为主,结节与深部组织无粘连可推动。少数乳腺增生患者会出现乳头溢液,考虑和身体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出现乳腺增生疾病,需要及时去医院通过.乳房触诊、乳腺彩超、乳腺X线、乳腺核磁共振以及乳腺病灶穿刺活检进行确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