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二型糖尿病并发症怎么治疗?

二型糖尿病并发症怎么治疗?

80岁2021年04月16日 15:44:36
病情描述:

我爷爷患上了糖尿病,最近一直都服用药物治疗,但是效果不是很好,请问二型糖尿病并发症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若是有急性并发症,如酮症酸中毒等时,需要及时进行补液治疗,从而就挣血容量、控制血糖还可以避免水电解质紊乱、酸碱失调的情况发生。在治疗的时候需要严密的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从而降低病死率。糖尿病肾病的患者需要将血糖控制稳定,将糖基化血红蛋白应控制6.5%以下,同时需要使用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去控制血压,还要通过饮食疗法的方式,避免病情进一步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