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妊娠糖尿病产后血糖标准是多少?

妊娠糖尿病产后血糖标准是多少?

26岁2021年04月16日 17:23:36
病情描述:

我之前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血糖偏高,医生说要注意调整,我想咨询妊娠糖尿病产后血糖标准是多少?

医生回答(1)
  • 黄艳辉
    黄艳辉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产后的血糖值应当是正常的,空腹血糖在3.9~6.1mmol/l,而餐后血糖值应当在7.8mmol/l以下,若是患者的血糖明显超出的正常值,需要通过使用降糖药、适当运动以及改变饮食习惯等方式去帮助血糖值维持稳定。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摄入巧克力、蛋糕等富含糖分的食物,运动时可以选择游泳、慢跑等运动去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对于血糖值的恢复正常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