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病真的治不好吗?

颈椎病真的治不好吗?

28岁2021年04月16日 16:42:16
病情描述:

我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坐在电脑前办公,时间长导致我颈椎出现疼痛、僵硬感,去医院检查之后诊断为颈椎病,我想问问颈椎病真的治不好吗?

医生回答(1)
  • 许树柴
    许树柴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早期且轻度的颈椎病是可以治愈的,但是此病治疗之后复发率比较高,如果后期不注意长期合理休息,会导致疾病的反复发作,影响日常生活。颈椎病和颈椎间盘的退行性病变、颈椎骨质增生等原因有关,患病之后可选择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局部治疗,同时可以结合推拿、按摩、牵引等中医理疗方式处理,可以减轻不适。治疗之后患者要注意避免久坐久站,不要长期屈颈玩手机、看电视等,注意颈部的保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