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完孩子尾椎骨疼是怎么回事?

生完孩子尾椎骨疼是怎么回事?

26岁2021年04月16日 15:54:56
病情描述:

之前我已经顺利生产结束了,近段时间我总是感觉尾椎骨部位有问题感,请问生完孩子尾椎骨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李子荣
    李子荣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生完孩子尾椎骨疼可能是在怀孕以及分娩过程中子宫体积过大,所以对盆骨以及尾椎骨部位造成压迫或挤压所致,属于生产后的常见症状。其次,怀疑是进行剖腹产之前在腰椎部位注射麻药,使局部受到麻药刺激,因此会产生疼痛感。另外,也不排除是生产后长时间坐立或是局部受凉等原因造成的尾椎骨疼。建议近期多对尾椎骨部位进行按摩或是热敷,睡觉时可以采取左侧卧位或者右侧卧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