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得了淋病会出现什么症状?

男性得了淋病会出现什么症状?

26岁2021年04月20日 09:57:48
病情描述:

我之前不注意进行高危性生活了,现在一直担心自己会患淋病,请问男性得了淋病会出现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1)
  • 林潮双
    林潮双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会在尿道口发现脓性分泌物,而且伴尿痛表现,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可能有尿道口瘙痒、发痒、红肿等表现,几天后疼痛加重分泌物会变为黄白色脓性,而且量增加。淋病引起的全身症状一般比较轻微,少部分患者可能有发热、全身不适、厌食等表现。男性可以去医院做分泌物直接涂片检查、淋球菌培养等检查确定是否患淋病。被确诊为淋病后,患者可以使用头孢菌素等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