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毒症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呢?

尿毒症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呢?

27岁2021年04月21日 17:25:31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被检查出得了肾功能不全,我害怕我这种病会变成尿毒症,打算去医院检查,我想了解一下尿毒症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1)
  • 杨洁
    杨洁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尿毒症的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尿沉渣检查、腹部B超或ct、放射性核素肾图检查,此外还要进行血肌酐、肌酐清除率、肾小球滤过率、电解质、血糖、血脂、甲状腺素等检查。这些检查对于判断肾功能受损严重程度是比较准确的。建议患者出现尿毒症的时候,需要通过血液透析或腹膜透析治疗。对于有合适肾源的患者,还要通过肾移植治疗。患者平时最好吃低蛋白、低钠、低磷、低脂的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