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宫腹腔镜手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做完宫腹腔镜手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54岁2021年05月07日 17:00:17
病情描述:

我老婆现在刚做完做完宫腹腔镜的手术,我不知道该怎么护理,请问宫腹腔镜手术后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宫腹腔镜手术后饮食要尽量清淡,尽量多吃水果蔬菜,避免食用具有辛辣刺激性作用的食物,以免导致伤口部位出现充血、红肿,影响伤口愈合。其次,还要保证高蛋白质饮食,促进人体机能恢复。此外,要避免饮用含酒精的饮品,以免因为酒精的刺激性作用影响伤口恢复,而且宫腹腔镜手术之后一般都需要服用具有预防炎症作用的药物,若是饮酒可能会因此影响药效或者与药物反应产生不利于人体健康的物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