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每天都头晕是什么原因?

每天都头晕是什么原因?

45岁2021年05月14日 17:20:01
病情描述:

最近两个月我总能感觉到我的头很晕,甚至影响到生活了。请问医生每天都头晕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谭元菊
    谭元菊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每天都头晕,最主要有两方面原因: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生理性原因有:第一、患者有经常熬夜的习惯或者生活工作中压力大、过度劳累,引起神经功能紊乱,导致头晕。第二、神经衰弱。患者如果有抑郁症、焦虑症等情况,长时间下来,也会出现头晕症状。病理性原因有:第一、心血管疾病。比如高血压、高血脂、冠状动脉硬化、血管狭窄等,均会造成患者大脑供血不足,产生头晕的症状。第二、耳部疾病。前庭神经元受损、耳石症、梅尼埃病等疾病发作时,患者也会感觉到头晕。第三、低血糖、电解质紊乱、贫血等症状也会引起头晕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