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男生勃起后很快软了?

为什么男生勃起后很快软了?

25岁2021年05月31日 14:41:57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几天和我男朋友同房,但我发现我的男朋友阴茎勃起之后很快就软了,我就想知道为什么男生勃起后很快软了?

医生回答(1)
  • 厉将斌
    厉将斌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男生勃起后不持久可能是平时精神压力过大、过度紧张、长期睡眠不足或是手淫过度、身体较为虚弱等因素引起;也可能是由于患者体内激素水平失衡、阴茎海绵体血液循环障碍或是患有前列腺炎、睾丸炎等疾病所致。建议男性去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前列腺液常规等相关检查,明确原因。如果患者是因肾虚引起,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锁阳固精丸、五子衍宗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