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坐月子饿了肚子以后会怎样?

坐月子饿了肚子以后会怎样?

26岁2021年06月02日 14:48:30
病情描述:

我怀孕期间体重增长过快,导致体型过胖,想在坐月子期间节食减肥,但又害怕损伤身体,想问问坐月子饿肚子会怎样?

医生回答(1)
  • 王凤双
    王凤双主任医师

    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坐月子的女性本身体质较虚弱,如果再饿肚子不及时进食,会引起严重的头晕、头痛、全身无力、冒冷汗等症状,也会损伤消化系统,引起胃肠道不适感。此外还不利于子宫恢复,容易引起子宫复旧不全。如果是母乳喂养,产妇不吃饭也会使得乳汁分泌减少,降低乳汁质量,从而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因此建议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还要保持足够的休息,勤观察恶露排出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