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说月经不调可以补充维生素e呢?

为什么说月经不调可以补充维生素e呢?

25岁2021年07月26日 09:27:46
病情描述:

我这几次来月经有点不正常,朋友说我月经不调了,要补充点维生素e,想咨询下医生为什么说月经不调可以补充维生素e呢?

医生回答(1)
  • 马迎春
    马迎春主任医师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体内出现维生素e缺乏的现象时会影响月经的正常周期,适当补充维生素e可以推迟性腺萎缩的进程,从而可以辅助治疗月经不调。月经不调的患者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B超检查来诊断,患者出现雌激素缺乏的现象时,可以口服戊酸雌二醇或者苯甲酸雌二醇来治疗,孕激素缺乏时可以服用地屈孕酮或者黄体酮来治疗。月经不调的女性还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出现熬夜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