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4个月内的宝宝睡觉总是一惊一乍的是怎么回事?

4个月内的宝宝睡觉总是一惊一乍的是怎么回事?

1岁2021年08月13日 15:11:18
病情描述:

我的儿子现在四个月大了,最近这两天晚上,我发现他睡觉的时候总是一惊一乍的。请问4个月内的宝宝睡觉总是一惊一乍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周艳梅
    周艳梅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4个月内的宝宝睡觉总是一惊一乍的,怀疑是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所致,例如周围的环境过于嘈杂或是有难闻的味道等,对孩子的睡眠质量造成负面的影响。其次,可能是孩子体内缺乏微量元素或是肠胃消化不良等原因造成。此外,也可能是患有感冒发烧等疾病造成。建议近期带孩子至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查,判断体内是否缺乏钙元素等营养成分。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孩子所处环境的安静整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