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九个月了还没有长牙正常吗?

宝宝九个月了还没有长牙正常吗?

1岁2021年08月13日 17:06:40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9个月大,我看和宝宝同龄的孩子都长牙了,但是我家宝宝一颗牙都没长,请问宝宝九个月了还没有长牙正常吗?

医生回答(1)
  • 魏春根
    魏春根副主任医师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九个月还没有长牙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宝宝长牙的时间有具体差异,正常足月出生的孩子,会在4-10个月期间开始长牙,一般在孩子6-8个月期间出牙会比较常见,但是因为每个孩子营养摄入的不同以及自身发育有个体差异,有的宝宝出牙会比较晚,一般只要在12个月出牙都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平时家长多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和钙元素,保证孩子营养摄入的均衡,对出牙有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