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了,不想要这个小孩怎么办?

怀孕了,不想要这个小孩怎么办?

25岁2021年08月20日 16:26:16
病情描述:

我前两天被检查出怀孕了,但目前不想要这个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办,请问怀孕了,不想要这个小孩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怀孕了不想妊娠可以选择手术流产或者是药物流产,其中手术流产包括钳刮术、负压吸引术两种类型,钳刮术适用于妊娠十周到十三周的女性,而负压吸引术适用于妊娠十周以内的女性。药物流产适用于妊娠49日以内的女性。妊娠时间超过12周的女性只能通过引产终止妊娠。建议女性去正规医院妇产科进行就诊,流产后要注意休息,密切的观察身体变化。饮食上多吃含铁元素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猪肝、羊肝、猪血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