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过敏性鼻炎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呢?

过敏性鼻炎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呢?

21岁2021年08月24日 10:13:56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一直存在鼻塞和流鼻涕的症状,今天被检查出患有过敏性鼻炎,请问一下过敏性鼻炎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呢?

医生回答(1)
  • 梁茂金
    梁茂金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性鼻炎的注意事项为:一、远离过敏源,例如粉尘、虫螨、宠物毛发等,也不宜长时间处于闷热干燥的环境中,应该注意室内的卫生。二、远离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增加饮水量,维持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摄入。三、该病无法彻底治愈,患者应该坚持根据医生的指导合理用药,并且坚持随访和复查,如果症状持续加重,则需要及时告知医生。四、患者还应该保持稳定的心态,消除负面情绪。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