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祛斑以后什么时候可以用洗面奶?

祛斑以后什么时候可以用洗面奶?

33岁2021年09月26日 17:15:01
病情描述:

我平时脸部特别容易出油,所以每天都要用洗面奶洗脸,但是我前两天刚做完祛斑,请问什么时候可以用洗面奶?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祛斑治疗后通常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使用洗面奶洗脸。目前临床上常见的祛斑方式是激光祛斑或者光子嫩肤祛斑,利用的都是激光的光热作用,因此患者的皮肤表面正常都会出现轻微的损伤,但是不同激光的强度不同,对皮肤的损伤程度也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几天可以使用洗面奶,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术后要注意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燥避免感染,而洗面奶中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和刺激性,在伤口掉痂前都不建议患者使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