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戴牙套九个月就可以拆了,靠谱吗?

戴牙套九个月就可以拆了,靠谱吗?

23岁2021年10月09日 18:28:46
病情描述:

我感觉自己的牙齿间隙较大,到医院戴了牙套,现在才九个月,想咨询一下医生戴牙套九个月就可以拆了,靠谱吗?

医生回答(1)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戴牙套九个月拆除若是在医嘱下是靠谱的,医生的判断是根据患者牙齿的情况决定的,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建议女性执行医嘱,避免过度矫正出现牙齿拥挤的情况。牙齿矫正可以分为功能托槽、活动托槽、金属托槽、自锁托槽,术后也需要根据情况佩戴保持器,佩戴期间要做好口腔的卫生,饭后使用温水漱口,早晚采取巴氏刷牙法,避免龋齿、牙周病、根尖炎等病症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