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妊娠血糖高可以吃什么水果?

妊娠血糖高可以吃什么水果?

30岁2021年10月15日 16:31:33
病情描述:

我刚怀孕,可是我前两天查血糖的时候,发现体内的血糖值有点高,请问怀孕期间血糖值高可以吃点什么水果?

医生回答(1)
  • 左庆瑶
    左庆瑶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妊娠期内出现血糖偏高的现象后,平时可以少量食用柠檬、火龙果、石榴、草莓、苹果、无花果等糖分含量相对偏低的水果,但是水果的糖分整体偏高,平时要注意避免过量食用,而且食用水果的时间尽量安排在两餐之间,能够减轻血糖波动的幅度。平时还可以适当多吃青菜、西蓝花、黄瓜、芹菜等蔬菜,糖分较低,不容易引起血糖波动,而且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利于维持饮食营养均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