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眼综合和眼综合有什么区别?

大眼综合和眼综合有什么区别?

23岁2021年10月19日 09:55:01
病情描述:

我的眼睛特别小,朋友就建议我去医院做大眼综合或眼综合手术改善;请问大眼综合和眼综合有什么区别?

医生回答(1)
  • 赵红艺
    赵红艺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大眼综合和眼综合主要区别在于手术包含的项目不同,大眼综合手术中包含了开内眼角、重睑术、开外眼角、眼睑下至、提肌和翘睫亮瞳等。而眼综合手术中包含了大眼综合和小眼综合等手术,涵盖范围广。眼综合手术可以一次性解决求美者两种及以上眼部缺陷,促使眼睛看上去更完美、更漂亮。由于每个人眼部实际情况不同,因此求美者需要面诊医生后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眼综合手术方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