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冰点脱毛后可以用脱毛膏吗?

冰点脱毛后可以用脱毛膏吗?

28岁2021年10月20日 17:21:36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我做了一次冰点脱毛,局部皮肤还有毛囊存在,长出了汗毛,我想使用脱毛膏,想问问冰点脱毛后可以用脱毛膏吗?

医生回答(1)
  • 孙凤琴
    孙凤琴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做完冰点脱毛后两周内应避免使用脱毛膏。患者在进行冰点脱毛后会对局部皮肤造成损伤,需要时间恢复,若是术后短时间内使用脱毛膏,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会对局部毛囊造成刺激,易增加感染的风险。建议机体等待治疗区域的皮肤完全恢复正常后,再使用脱毛膏。若是机体想永久去除汗毛,可多次进行冰点脱毛,可达到目的。患者在术后需注意防晒,注意脱毛区域的卫生,保持局部干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