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刚生完孩子奶水不通怎么办?

刚生完孩子奶水不通怎么办?

25岁2021年10月20日 17:19:56
病情描述:

我刚刚生完孩子没多久,想用母乳喂养,最近发现奶水不通,请问刚生完孩子奶水不通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刚生完孩子奶水不通,产妇可以经常用热毛巾热敷乳房部位,将手消毒清洗干净后,还可以顺时针按摩乳房,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起到缓解奶水不通的效果,若是没有作用,可以请专业的催奶师通过手法按摩的方法治疗。产后女性若是想用母乳喂养,可以多吃汤汤水水类的食物,如鲫鱼汤、乌鸡汤、排骨汤等,还可以经常让孩子吮吸乳房,有助于促进乳汁分泌。随着宝宝年龄增长,出现满六个月后可以开始添加辅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