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生大姨妈来了可以汗蒸吗?

女生大姨妈来了可以汗蒸吗?

26岁2021年10月20日 17:01:57
病情描述:

今天我来大姨妈了,刚才我朋友喊我去汗蒸,据说可以缓解腹痛症状,请问女生大姨妈来了可以汗蒸吗?

医生回答(1)
  • 马荣
    马荣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建议女性在来月经期间进行汗蒸的,因为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的抵抗力比较低,汗蒸房的环境潮湿且闷热,适合细菌繁殖生长,此时进行汗蒸可能会导致病原体入侵身体而引起疾病;而且汗蒸之后如果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容易出现感冒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另外,如果女性本身月经量就比较多,此时进行汗蒸可以促进身体内的血液循环使月经量增加和月经期的延长,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贫血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