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士更年期综合征吃啥药?

男士更年期综合征吃啥药?

53岁2021年10月22日 17:31:04
病情描述:

我爸爸今年53岁,总是出现心情抑郁和烦躁不安等症状,去医院检查显示是男士更年期综合征,请问患有此病要吃啥药?

医生回答(1)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出现更年期综合征疾病,可以遵医嘱口服参桂鹿茸丸、知柏地黄丸、舒肝丸等药物治疗疾病,有舒肝和胃、理气止痛、补气、益肾养血等功效;还可以遵医嘱给予患者补充睾酮的药物;而临床针对男性更年期综合征疾病,还推出了疏肝畅情汤、滋肾二仙汤、解郁安神汤等中药方剂治疗疾病。更年期综合征疾病的患者除了药物治疗,平时还需要进行心理疏导,主要分为自我疏导,学会理解和宽容;也可以通过向家人朋友倾诉而表达内心的想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