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热玛吉对脂肪厚的效果好吗?

热玛吉对脂肪厚的效果好吗?

36岁2021年10月25日 15:13:18
病情描述:

今天我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脸上皮肤很松,打算去做热玛吉改善;请问热玛吉对脂肪厚的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面部脂肪过厚的求美者,单纯做热玛吉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因为热玛吉并不针对脂肪层,对溶解脂肪也没有太大的作用。如果求美者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超声刀作用层次更深,如果想要提升的同时还想解决脂肪多的问题,可以做超声刀,超声刀对浅层脂肪有一定的燃脂效果。热玛吉一般在手术后立即可以看到提升效果,但是最终效果在3个月至6个月左右才会完全显现,效果维持1-2年左右就会逐渐消失。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