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可以喝菊花枸杞茶吗?

哺乳期可以喝菊花枸杞茶吗?

33岁2021年10月25日 12:24:31
病情描述:

我现在处于哺乳期,最近感觉嗓子有点干,想喝菊花枸杞茶,请问哺乳期可以喝菊花枸杞茶吗?

医生回答(1)
  • 赵芳
    赵芳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也是可以喝菊花枸杞茶的。此茶主要的功效是清热降火,能够缓解咽喉干痛、声音嘶哑、痰液粘稠等现象,还可以帮助清肺热,辅助治疗咳嗽、肺炎等病症。如果哺乳期存在以上病症,可以适当的饮用,帮助缓解症状。这是一种天然的茶饮,其中不含有对哺乳有不良影响的物质,所以不用过于担心,但是菊花枸杞茶性质较为寒凉,所以不适合过多饮用。如果身体不存在异常或者属于寒凉体质,不建议饮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