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生大姨妈来的时候能不能吃榴莲?

女生大姨妈来的时候能不能吃榴莲?

29岁2021年10月25日 14:34:19
病情描述:

我老公今天晚上回来给我带了榴莲,可是我现在正处于姨妈期,想咨询一下女生大姨妈来的时候能不能吃榴莲?

医生回答(1)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生大姨妈来的时候是可以吃榴莲的,榴莲属于热性质的食物,月经期食用可以驱除体内寒气,改善痛经、体寒等情况。榴莲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等,可以提高女性身体的免疫力,诱发孕期疾病的发生,其还可以达到消肿的目的,但对于排便困难或是热性体质的患者不建议食用过多,防止出现不良的身体反应,患者月经期还要注意卫生情况,勤更换卫生巾。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