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鼻综合一个月的恢复情况是什么?

做完鼻综合一个月的恢复情况是什么?

28岁2021年10月27日 14:40:11
病情描述:

我已经做完鼻综合一个月,但我不知道自己恢复的是否正常。请问做完鼻综合一个月的恢复情况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做完鼻综合一个月后鼻部肿胀会消失,但是鼻部没有完全恢复。鼻综合手术是两个以上整形项目的叠加,所以整体恢复期会比一般的隆鼻项目长很多。对于体质比较好的求美者而言,一般在鼻综合术后的一个月左右,鼻部肿胀基本已经消失,鼻子处于恢复阶段。如果求美者体质不是很好,可能在术后一个月左右仍然存在轻微的肿胀。在鼻子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护好鼻子,不要让鼻子受到外力撞击,否则会导致埋入的假体或者软骨移位,从而影响隆鼻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