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隆胸看起来很软吗?

隆胸看起来很软吗?

28岁2021年10月27日 13:19:51
病情描述:

我的胸部比较小,朋友推荐我去医院做假体隆胸,但我害怕隆胸后胸部会比较硬,所以想问下隆胸看起来很软吗?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隆胸看起来会比较软。但是做完假体隆胸后的短时间内,胸部会处于僵硬状态,在术后的三到六个月左右胸部才会变软,由于个人体质不同,所以胸部变软的具体时间也因人而异。如果求美者原有的皮肤就比较松弛,而且选择的假体手感也比较好,在术后三个月左右胸部会变软。如果求美者本身皮肤比较紧致,选择的假体手感不是很好,可能在术后六个月左右胸部才会变软。做完隆胸后,应注意保护胸部,避免胸部受到外力撞击,否则会导致胸部变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