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了无痕双眼皮以后不能吃的东西有哪些?

做了无痕双眼皮以后不能吃的东西有哪些?

27岁2021年10月27日 11:49:38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到医院做了无痕双眼皮,听说术后饮食有禁忌,想咨询一下医生做了无痕双眼皮以后不能吃的东西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做了无痕双眼皮早期不建议吃辛辣的食物,如灯笼椒、甜柿椒、羊角椒、麻椒、芥末、大蒜、生姜等,其会影响到局部组织的生成,还易加重红肿疼痛的情况。对于易出现过敏的患者,不建议吃芒果、菠萝、鸡蛋清、花生等,此时患者免疫力过低可能会诱发过敏症。患者不仅要注意饮食,还需要注意皮肤卫生,定期消毒局部,皮肤未结痂前避免沾水,眼部出现不适时不可按揉,防止出现皮肤组织异常增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