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咽癌吃什么补品提高免疫力?

鼻咽癌吃什么补品提高免疫力?

79岁2021年10月27日 17:24:04
病情描述:

我的爷爷患有鼻咽癌,今天我准备买一些补品给他,想要知道鼻咽癌吃什么补品提高免疫力?

医生回答(1)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鼻咽癌患者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补品,不建议自行使用补品,部分补品的质量存在异常,使用后可能会影响身心健康。建议您在患病期间保证膳食合理,多吃鸡蛋、牛肉、牛奶、鹌鹑蛋、瘦猪肉、苹果、猕猴桃、石榴、山药、青菜、西兰花、生菜、洋葱等食物,对补充身体恢复有较好的帮助。部分患者需要进行放疗或者化疗等,可能会出现食欲不振的现象,此时可以食用一些山楂来帮助增进食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