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生下面有白色的豆腐渣东西是什么?

女生下面有白色的豆腐渣东西是什么?

29岁2021年10月27日 15:03:43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段时间发现自己下面总是会出现白色像豆腐渣一样的东西;请问女生下面有白色的豆腐渣东西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赖思强
    赖思强副主任医师

    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生下面有白色的豆腐渣东西是异常的白带。目前白带的质地已经出现变化,正常的白带应该是透明色、乳白色,并且质地类似于透明粘胶状,没有异色以及异味。白带类似于豆腐渣,可能是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等妇科疾病造成。在此种情况下,患者还可能出现私处有瘙痒感、白带有腥臭味等症状。建议至医院进行白带常规等检查,明确病因。倘若患有阴道炎,可以使用硝呋太尔等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