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癌疫苗9价三针间隔时间是多久?

宫颈癌疫苗9价三针间隔时间是多久?

22岁2021年10月27日 16:06:00
病情描述:

我打算去打9价宫颈癌疫苗,听说打完第1针后间隔一段时间打第2、3针,请问宫颈癌疫苗9价三针间隔时间是多久?

医生回答(1)
  • 罗春艳
    罗春艳副主任医师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九价宫颈癌疫苗第二针与第一针的间隔时间是一个月,第三针与第二针的间隔时间是三个月,按照0-2-6月的接种程序进行接种。建议在半年内完成三针疫苗的接种,接种后观察自身反应,接种部位有轻微发红、疼痛不适,不用特殊处理。如果接种反应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就医。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期间如果怀孕,可以延迟接种时间。如果有发热、严重的过敏,可能要推迟接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