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埋线双眼皮拆了可以做外切手术吗?

埋线双眼皮拆了可以做外切手术吗?

33岁2021年11月22日 12:57:43
病情描述:

我在医院做了埋线双眼皮,目前想改成外切双眼皮,请问埋线双眼皮拆了可以做外切手术吗?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埋线双眼皮拆了一般是可以做外切手术的,不过患者要注意做全切手术的时间,通常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一定要确保拆线后已经恢复正常。埋线双眼皮拆线要在眼皮部位做一个小切口,将线结打开再去除,是会产生创伤的,因此患者拆线后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保证局部皮肤干燥卫生,一周内不能沾水。另外患者要注意外切双眼皮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因此要就诊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