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纹眉为什么时间长了变成红色?

纹眉为什么时间长了变成红色?

32岁2021年11月24日 15:35:10
病情描述:

我以前纹过眉毛,但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今天偶然间发现眉毛变成了红色,想问问纹眉为什么时间长了变成红色?

医生回答(1)
  • 赵红艺
    赵红艺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纹眉时间长了变成红色一般是由于眉部染料褪色引起的,若是机体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也可能会导致眉毛变色。若是由于染料褪色所致,女性可到正规机构进行二次补色,补色后需注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刺激到局部,影响补色的效果;若是局部出现痂皮,需等待其自行脱落,不可用手将其撕除,否则会留下疤痕。在痂皮未完全脱落前,局部不可与水接触,若是局部出现渗液,可使用无菌棉签擦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